您好,欢迎光临西单商场!

关于西单商场查看更多>>

图片关键词

西单简介

西单商场西单店位于北京繁华的西单商业街,建筑面积4.2万平方米,是集百货、超市、美食广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百货商厦。自1930年建立至今,西单商场始终以“百姓商场”的美誉享誉京城。近年来经过不断的调整、提升和发展,形成了手表、珠宝、运动等现代强势品类拥有国际、国内知名手表品牌劳力士、欧米茄、雷达、帝舵浪琴等近40个,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、周生生、六福、谢瑞麟等30余个,成为京城国际名表、名牌珠宝旗舰卖场呈现出现代时尚亮点;同时继承并发扬了中老年服装、羽绒服、羊毛羊绒等传统强势品类,突出了“京城羽绒第一家春华秋实”中老年服装厅、羊毛羊绒京城首选等特色,深受京城百姓的喜爱美发店、同仁堂连锁药店、红都服装修改坊等综合服务项目也为顾客提供了真诚、愉悦的“一站式”购物享受。

西单资讯查看更多>>

©1998-2023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单商场   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8877号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00号

技术支持:中万网络

西单商场版权所有

返回